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文件公告 > 上海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上海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上海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上海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在上海华亭宾馆荟景厅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有64家会员单位代表和部分会员单位的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市社团局、市教委以及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大会,会议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协会一届执行会长裴桂中向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自20151月成立以来,在市社团局、市住建委、市教委、市体育局等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本着“同心同德、规范管理、服务行业、促进发展”的理念,坚持协会主导、自我管理,坚持依靠会员、整合资源,坚持大胆探索、开拓发展,逐步形成开拓发展、机制合理、制度健全、管理有序、运作协调的工作局面。在组织建设、会员发展、业务开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会员单位和社会各方面的肯定和认可。

四年来,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加强了协会的自身建设,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完善了组织机构,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制度,强化了秘书处工作,使协会各项工作运转有序进行。二是会员单位不断扩大,由成立之初的30家发展到目前的80家,三是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落实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各项《标准》,为规范体育设施建设,协会还编写制定了《施工技术规范手册》、《体育设施工艺团体标准》等,并加强规范管理和监督,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四是坚持服务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单位的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维护会员和行业的整体利益。五是加强会员单位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提高会员遵纪守法意识,反映会员的合理述求。六是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开展行业体育活动和参加扶贫、助学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七是举办各种论坛、研讨会和学习交流活动,让会员单位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动态,提高他们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报告还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反思和建议,为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做好工作提供了思路。

大会就《章程》修改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新的《章程》。就一届理事会的财务情况也向大会作了报告,让全体会员充分了解协会的财务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监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员,审议通过了协会理事和监事候选名单。

大会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上海汇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王辉、上海美固坦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庄纪仁、上海宏奥体育设施施工有限公司张发明、上海铭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邹义铭、上海众强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洪林光、上海国澳江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殷徐良、上海力茵地面弹性材料有限公司裴桂中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上海沪南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石燕霞、上海晟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杨勇为协会第二届监事。

     

在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协会第二届理事第一次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上海美固坦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庄纪仁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上海力茵地面弹性材料有限公司裴桂中为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上海宏奥体育设施施工有限公司张发明、上海国澳江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殷徐良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讨论了并通过协会第二届秘书长人选事宜,决定由张之晔担任协会第二届秘书长,全面主持秘书处工作。

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向大会通报了第一次理事会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协会领导都在会上做了不辜负会员的信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奉献、责任担当,服务会员、顾全大局,为协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就职讲话。

会议期间,市社团局、市教委基建管理中心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在充分肯定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基础上,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全体会员单位,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上海的体育设施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